close

《最佳愛情》線上看,權相宇表示演得就是他和老婆的故事







21日上午,在首爾樂天影城建大店,舉行了電影《疼痛》(郭景澤導演)的制作報告會,導演和主演權相宇,鄭麗媛到場參加。


  根據作家姜草的同名漫畫所改變的愛情電影《疼痛》,講述的是一個感覺不到疼痛的男人和一個即使一點小痛都會致命的女人之間,相遇相愛的故事。


  在當天的活動中,權相宇的好朋友,同為演員的金永種(音譯)突然到訪,展示了他們深厚的友情.金永鐘當天也透露了一些權相宇婚姻背後的故事,從而引起關註。


  金永鐘說,“傳出權相宇要結婚的當時,既有公司又是韓流巨星的他對於這些熱戀結婚傳聞非常頭疼,因為記者們全在他家門外等著,所以他還來我家住過幾天,他看到自己愛的女人因此受苦,自己也非常難受。在開記者會的前一天,他還去了漢江邊大哭了一場, 他還跟我說‘哥,我必須要保護我愛的女人,我得兌現我的諾言,錢不重要,反正我也是白手起家的,’,我聽了非常感動”。


  權相宇也說起了和老婆間的浪漫,“看了韓劇最佳愛情》,我還和我老婆說‘這演的不就是我們得故事嗎’ ”。


  由導演郭景澤指導,作家姜草原創,權相宇和鄭麗媛參演的這部愛情電影《疼痛》,預計將於今年中秋節假期檔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