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是何潤東的生日,已經三年沒有在臺灣過生日,何潤東因為電視劇《泡沫之夏》人氣飆漲,很多粉絲都希望他今年能夠在臺灣舉辦生日會。雖然工作行程滿檔,何潤東也和老板提出再怎麽“拼”也要趕回來在臺灣辦這一場生日會。另外,由於何潤東一直以來比較少在臺灣出現,所以臺灣後援會也因此停了好幾年,這一次也趁著何潤東的生日會在臺灣重新組織了官方後援會,短短的不到一個月,就有超千人加入,這也是以往何潤東的後援會人數的翻3倍。


  在這一次的生日會上何潤東除了和粉絲零距離的接觸之外,何潤東也特別和粉絲們澄清傳言。因為最近有謠傳何潤東將繼續制作《泡沫之夏》續集。何潤東對此事回應說:“不會再制作《泡沫之夏》續集,因為現在已經是最完美的結局了,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想過此事。至於是否還有別人想去拍,我是無權過問。”雖然何制作否決了外傳要拍《泡沫之夏》續集之說,但是在許下生日願望時,何潤東不小心也松了口說出了他目前已經開始在尋找劇本,準備再當制作人,只是這一次制作的不是電視劇而是電影。何潤東說:“從《泡沫之夏》結束後就有很多公司找我一起合作拍戲,但是我自己想再嘗試另一個挑戰,就是往大屏幕走。所以我決定接下來制作一部電影且擔任這部電影的制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